©要来一颗话梅糖吗 | Powered by LOFTER

末世纪·番外

※第一篇lo拿来码同社团椰子的原创文的番外之一_(:з)∠)_
※老板这事真不能怪我你说是吧_(:з)∠)_(手机不会艾特简直心塞…
※时间设定是司木来言锐酒吧之前
※lo主是个渣.
 渣.
 渣.
 重要的话说三遍.

——————————
结束了当天任务的殇星决定去趟言锐酒吧,从老板那获取他所收集有关其他工会最新动态的情报。

“叮铃”“老板——诶…?”

推开酒吧的门,意外发现酒吧内竟空无一人,一贯在吧台处擦空酒杯的老板也不知去向。

“奇怪…不在吗?老板——”

连续喊了几声都没有得到回应:“出去了也不把门给锁好,老板什么时候也变得这般粗心了…”

殇星懒散的倚靠着吧台,视线从台面上摆放的酒瓶一一扫过,最后定格在了盛放琥珀色液体的玻璃杯上:“这是什么?”拿起杯子闻了闻并轻抿了一口,“甜甜的,应该是什么果汁来着吧,味道还不错。”

将最后一口“果汁”喝下去后,殇星突然感到一阵眩晕……

当言锐一手抱着刚收集到的材料,一手推开酒吧门后,看到的却是乱的不成样的酒吧——

原本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倒在地上乱成一片…被掀翻的沙发…还有那满地的玻璃残渣以及其他的碎块……

言锐挑了挑眉,笑眯眯地保持推门的动作,往一片狼藉里扫了一眼,发现了靠在吧台处睡了过去但手里扔握着玻璃杯的殇星,顿时明白了所发生的一切,唇角的笑意扩大,压低声音温和地开口:“谁让你把我新调的酒喝了的?还把我的酒吧给拆了。”

走到吧台旁,蹲下身子,伸手将殇星略显凌乱的刘海捋顺,处于睡梦中的少女微张了张口,发出几声轻微的呢喃。

“嗯…?”言锐侧耳将身子凑近,试图听清殇星说了什么。

几声呢喃声又从殇星嘴里发出,当言锐听清殇星所说的内容后身体突然一顿,愣了几秒后勾了勾嘴角:“喝醉了的星星,意外戳中萌点呢。”

将小学生身材的殇星横抱起后便朝里屋走去:“先让你好好休息,等睡醒了再来和你算这账,正好院子里的杂草最近又多了不少…”

隔天殇星对在言锐房间醒来这事表示一脸的茫然,以及全然不知自己昨天的所作所为(。)

——————————
 诶,你问殇星被老板抱起前说了什么…?
 你猜啊☆
 猜了也不告诉你对不对_(:з)∠)_[滚.

热度: 2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2)

这里辞书。
一个脑补一时爽动笔火葬场集渣文笔缺脑洞杂乱文风懒癌晚期开坑不填文还难产的年更患者(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