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一颗话梅糖吗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练下手。

>突然有的不知道什么鬼的脑洞(。

>和lo主现在的状态意外有点吻合呢(并没有)

>文笔依旧渣得自己没眼看(蜡)

——————————

    “呐,你怎么不去死呢?”

    手上握着刀,缓缓朝女孩走去,脸上虽是带着笑容,但此时此刻却显得极其的恐怖。

    “不…求你…求你放了我…”女孩精致的五官因为恐惧稍有些扭曲。

    “真是美丽呢,你那恐惧的表情。”晃了晃手上刀:“再给这个表情增添点绝望如何呢,嗯?”

    女孩试图后退却因极度的恐惧而迈不开步伐:“不…不要…求你…求你了…”

    “你看,”用刀在自己手臂上用力划了一道口子:“不疼呢。你也来试试嘛。”

    走到女孩面前,单手揽住她的后背,手臂上流出的鲜血将女孩后背的衣物染红了一大块。

    “不!”撕心裂肺的喊声,恐惧深渊的绝望:“为…为什么…是我…”

    俯身贴近女孩的耳朵处:“因为你动了我最重要的东西了呢。所以,”

    手上的刀精准的刺进她的心脏:“只能请你去死了呢。”

标签:练手
评论

这里辞书。
一个脑补一时爽动笔火葬场集渣文笔缺脑洞杂乱文风懒癌晚期开坑不填文还难产的年更患者(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