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一颗话梅糖吗 | Powered by LOFTER

【完结纪念】感谢你所陪我度过的这四年懵懂岁月

      噢,
      偷星,
      完结了。

      下午拿到书看到封面是偷星的时候就有种预感,只是到家后顾着刷柯南m20的消息而没有去看,等到临睡时才把它从书包里拿出来。
      果然。

      曾无数次猜想结局会是什么,甚至当初还为了结局会是九十还是九琉而跟人撕逼。
      对没错以前的我也干着掐西皮这种事。

      开始看偷星的时候我初二,确切应该是初一的暑假的时候。
      貌似是连载到第三部的剧情了,比起其他从开始连载就追的人来讲是晚了不少。
      那会偷星的人气挺高的好像,在漫客上。
      当然也有不少的黑,说烂剧情啊,抄袭啊,等等。
      那时蛮不爽的,毕竟那会偷星是自个的本命漫画。

      吃着九十三四玄沧,还安利了不少身边的同学去看,那会狂热到上课老师一提到90自己就忍不住炸了炸,周围较熟悉的人都会带有点意味的看着自己。

      那会九十是自己的本命CP,被漫画虐着看同人文也被虐得死去活来的。
      官方你虐完三四就来虐我九十了么,敢不敢不虐搭档系列。

      印象中是184期的漫客好像,九十官方糖。
      刚停完单车把书翻出来就吃了一大口糖,激动的我真的整个人就在我家楼下蹦。
      看到九月的那句“当我把这本日记写完的时候,我会把它送给你,并对你说,『十月,我喜欢你。』”的时候,我真的哭了,哭得一踏糊涂。
      然而下一期的更新作者狠狠的放了一大块毒,毒出血的那种。

      渐渐的,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可能是一直在等待结局,结果却在某一期的更新中看到『偷星第三部完结 第四部连载决定』之类的字眼。
      亦或是偷星在漫客上由原来的每期连载,变为三刊连载两刊连载,甚至是直接就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开始的吧。
      对偷星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喜爱了,确切的说应该是有点失了兴趣了?

      高二那会已经是回想不起来上一次看偷星更新是什么时候了,甚至连剧情发展到哪都完全忘得一干二净。
      直到最近,莫名的重新吃起玄沧这对西皮,感觉好像又要重新趴会坑里的时候。

      偷星,
      在漫客上继续连载了。

      然而中间所缺掉部分并没有放出来,所以看起来感觉真的是一脸的莫名其妙。
      然后,
      今天,完结了。

      突如其来的,中间发生了什么都没看到然而却直接看了最后两回,倒数第二回突然重新连载本就算是一种暗示吧,只是自己不肯承认而已。

      结局九月重操旧业,只是为了寻找能将变成了小孩子的十月和琉星恢复原样的古悉兰遗迹的残片。
      不是九十,也不是九琉。
      开放型结局吧大概。

      9年,459回。

      撑死也就四年多的时间吧,已经回想不起来当初是因为什么而接触到偷星然后掉坑的了。

      感谢偷星陪着我度过当年那懵懂岁月。
      感谢周洪滨和小松姐所带来的这个故事。

      真的,谢谢。

热度: 7 评论: 22
评论(22)
热度(7)

这里辞书。
一个脑补一时爽动笔火葬场集渣文笔缺脑洞杂乱文风懒癌晚期开坑不填文还难产的年更患者(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