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一颗话梅糖吗 | Powered by LOFTER

【彩珠彩】PARTNER AND LOVER

>永远都是在最后关头才码完贺文的我(蜡)珠理奈19岁生日快乐!
>文笔渣脑洞废以及OOC慎
>彩珠彩偏彩珠向
>别问我背景设定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系列(。
>突然才想起忘记说了此篇设定上山本彩是比珠理奈高的
  

—————PARTNER AND LOVER—————
山本彩和松井珠理奈,是一对搭档。

在训练营的时候,两人分别是地方分部的王牌队员,无论是在近身还是远程等方面都不相上下,所谓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她们一定会一直对争下去哪怕是通过最终测试升格到本部的时候。

然而,所谓的意外,就是超乎人想象之外的。

通过最后测试成功升格的山本彩和松井珠理奈,却被安排为搭档,成为新K队的双TOP,执行双人任务。

或许是因为两个人在各方面的水平都不相上下,又或许两个人是那么相似的缘故,搭档的两个人间那份独有的默契和能力,使得她们的任务完成率比其他的人高出不少。

但,毕竟再怎么强大的人都会有出差错的时候。

一次意外的负伤,成了一条导火线,点燃了身体里长久以来积压着的毛病,使得松井珠理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身体素质十分的差。而那段时间,本部有不少资历深的老牌成员又纷纷选择了隐退,新一批的成员的能力也还不足能够接受等级较高的任务。

人手不足而搭档又在修养期的山本彩被安排了许多单人任务,而松井珠理奈则是以修养为由选择了在训练营指导新人。
  

在结束了对训练营新人的指导的松井珠理奈,整理器材时脸颊突然被捂上一瓶冰的矿泉水。

“咦阿彩?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转过身看清来人后,珠理奈将手臂搂上来人的脖子。

山本彩宠溺的捋顺了面前人因刚结束训练被汗粘湿后略显凌乱的刘海:“刚刚,任务结束就过来了。”

训练室的其他学员看到这一幕一脸熟视无睹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退出房间,前辈你们一直在训练室里秀恩爱真的好吗。
  
 
是的,山本彩和松井珠理奈,是一对恋人。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也特别简单。

因那次任务意外负伤而且又恰逢生理期的珠理奈,此时正躺在床上,即便在睡梦中疼痛也丝毫没有得到缓解,好看的眉头因此紧皱,呼吸略显急促,脸色有些发白。

端着一杯红糖水进房间的山本彩为了不吵醒珠理奈将脚步放得轻缓,把杯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走近床边缓缓蹲下身子,伸出手指抚上她的眉心,看着痛苦的人儿山本彩的眼里尽是疼惜。

内心几番挣扎后,山本彩将自己的双手搓热,伸进被窝捂在珠理奈的小腹上,试图缓解她的苦痛。

“嗯彩?”感受到小腹上突然而来的温暖珠理奈下意识的睁开了眼。

“抱歉,弄醒你了吗?”发现床上之人醒来后,山本彩抽回了自己的手,起身走向放着杯子桌子。

珠理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疑惑的问道:“你在做什么呢?”

“…我听别人说女孩子生理疼的时候,别人用手的温度捂在小腹上能缓轻痛苦,所以我想尝试下。”山本彩小心翼翼的端起杯子,仿佛那是什么珍贵的药物一般。

“诶?”珠理奈笑了笑,“但是那种说法不是针对男朋友的吗?”

正欲将杯子递给珠理奈的山本彩动作一顿,随即便继续原先的动作:“把水喝了吧。”

结果杯子后珠理奈轻抿了一口:“啊彩这么有男朋友力,怪不得部里那么多女孩子争着要你当男朋友。”

“那我把我自己送你当男朋友你收吗?”几乎是脱口而出。然而在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山本彩有点后悔了。

果然还是太唐突了吧,虽然自己已经暗恋珠理奈好久了。

试图想以玩笑话带过的山本彩却在听见珠理奈的回答后彻底的愣住——“好啊。”
异常开心的声调。

至于山本彩知道自己下意识的告白后对方那一瞬间愣神的原因,不过是被自己暗恋许久的人告白了时的措手不及,但那都是后话了。
 

在一起的一段时间后,山本彩才回想起来珠理奈在当时提到的自己被争着当男朋友的事。

于是在一次结束完任务和珠理奈在回宿舍的楼梯上,山本彩便问起了缘由。

“啊那个,”珠理奈笑了笑:“彩不知道吗?自己一直被部里妹子喊着‘彩爷求正面上我’的事吗?”转身有点戏谑的看着山本彩。

看着眼前人脸上透露的狡黠以及她身后的墙壁,山本彩的唇角弯了点幅度。

珠理奈看着这样的山本彩意识到了什么,后退了一步准备转身继续上楼时,山本彩一个跨步便将原先两人间的距离缩小了不少。

将珠理奈温柔拉到自己怀里抵在墙上,右手撑在其脑袋旁边,左手食指的指腹从珠理奈的额头一路沿着右边脸颊划下至下巴将其轻微抬起,低头看着怀里人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勾了勾嘴角,压低声音温和地开口:“其中,也包括你不是吗?嗯?”

>>>>>FIN.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
最后彩哥哥苏得我简直没脸看了(手动捂脸),没能好好把握两个人的性格我去面壁思过。
其实还开了两人另一篇的脑洞然而感觉会把它产了的话估计是几年后的事了(远目)。
高考结束前的最后一产就是这篇贺文了,不知道为啥在上学的路上突然在脑海里出现的脑洞,借着刚好又到了珠理奈的生日于是乎就这么的把它产了出来,好随意啊莫名的感觉…。
差不多一个星期,中间卡的卡接不上的接不上,一开始是不知道怎么收尾的,然而到最后反而最大的问题却是在中间部分的衔接上(蜡),不管怎么说也是产出来了感动的。
别问我为什么设定生理期其实我也不知道嗯,作为一个没怎么经历生理疼的人我表示我尽力了(躺),其实估计着也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看彩宠着珠所以才延伸出那个捂小腹的那段。彩的男朋友力简直MAX爆了嘤嘤嘤。
彩珠向却占了珠彩的tag抱歉qaq吃冷西皮的人只能靠自己养活自己系列,心酸(捂胸口)。
珠理奈生快呜呜呜!身体要一直好好的!希望今年彩和珠都有更好的发展!好的晚安!

评论
热度(15)

这里辞书。
一个脑补一时爽动笔火葬场集渣文笔缺脑洞杂乱文风懒癌晚期开坑不填文还难产的年更患者(微笑)